科技部GASE中心《四季講堂-春季場》 化為磚瓦的咖啡:前進霍特獎的旅程

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 (MOST GASE)《四季講堂-春季場》邀請2015年霍特獎(Hult Prize)得主之一史泰勒(Mr. Taylor Scobbie)擔任專題演講主講者,分享IMPCT團隊如何從商業競賽開始,逐步營運成具社會影響力的公司的心路歷程。本次活動特別與近年積極推動與輔導新創社會企業的桃園青年事務局合作,移師至桃園「大園國際高中」舉辦。

在科技進步、資訊發達的現在,孩童的教育依舊是重要課題,全世界的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夠得到優質的教育環境,在貧困的地區更希望孩子可以透過教育擺脫貧窮,成為更好的人。IMPCT團隊,即希望能夠讓貧困社區透過永續經營的方式找回自立的能力,並報名參加2015年霍特獎(Hult Prize),在成為全球冠軍得主後讓理想實現。

同場加映!MOST GASE將邀請臺灣產、官、學界於國際合作、國際援助以及永續經營的重要舵手,進行一場精彩的現場座談會,主題為「社會援動力」,黃金陣容令人精彩可期!

講座結束後,歡迎參與者將滿滿的收穫轉化為文字,投稿「四季講堂-春季場:心得回饋活動」,獲選者將有機會獲得來自IMPCT COFFEE及本中心特別準備的神秘禮品!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四季講堂-春季場》化為磚瓦的咖啡:前進霍特獎的旅程
活動時間:110年4月21日(三)下午1:30-4:50
活動地點:大園國際高中-4樓演藝廳(桃園)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110年4月18日受理報名。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PQ67v

《四季講堂-春季場:心得回饋活動》簡介:
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64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
https://gase.most.ntu.edu.tw/events/57
四季講堂活動聯絡人:
林先生,Tel:02-3366-2121 #125
Email: gasehenryli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