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GMBA師生一同參加2021臺大校園馬拉松

圖文提供:GMBA 陳依瑾、一年級Lorenzo Miguel Galura Ramos

要在星期六的早上醒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多數人寧願在周末多睡一點,好讓過去一周繁忙又疲憊的自己能充飽電。還好,這個一閃而過的念頭並未澆熄活潑好動的GMBA學生,在周六早起參加今年的臺大校園馬拉松賽。

今年的跑步隊是由GMBA執行長許文馨老師領軍,包括GMBA學生,校友和職員,大家起個大早與全校2000多名參與者在臺大的校園完成5公里的賽跑。儘管當天集合時間很早,天氣很悶熱,但GMBA跑步隊的每一位成員還是盡力做好準備,並希望能在比賽中締造自己的最佳成績。

首先,體育室的老師為確保每個人的身心都做好跑步的準備,在司令台上帶領所有的參與者跳熱身操,確實拉筋伸展肢體,搭配動感十足的動作與音樂,確實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接著,選手到起跑點集合,待起跑槍聲響起,每個人都邁開步伐往前跑!此時,腎上腺素開始狂飆,因為看到其他人正奮力向前衝,不由得加快自己的速度。GMBA跑步隊的Jan-Philipp Barnikau跑出今日最佳成績,僅用了25分鐘就完成5公里的距離。更令人驚訝的是, GMBA跑步隊的其他隊員都在不到50分鐘的時間內順利完賽。真是所謂的GMBA Speedster (GMBA的閃電俠)!

等所有GMBA的隊員都衝回終點,許文馨執行長帶所有的參賽選手一起享用早午餐,讓每個人在漫長而累人的晨跑之後,可以放鬆心情補充能量。感謝GMBA全體教職員工生透過校園馬拉松的活動展現彼此友愛的精神,並幫每一位注入保持健康的好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