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創創中心活動資訊

資訊一:臺大創創中心 新創輔導計畫5/31開始
臺大創創中心5/31-7/12 全面招募新創團隊,給「正在尋找創業資源的團隊」提供所需要的資源。無論你是0到1的團隊,還是1到100的團隊,都有適合的計畫等待你發掘。

臺大創創中心旗下的三種輔導計畫:
1. 企業垂直加速器
2. 臺大創創加速器
3. 臺大車庫孵化器

重要時程:
- 5/31開放申請
- 6/29-7/1 招募說明會
- 7/12徵件截止

即將於5/31開放申請!
進入粉絲專頁了解更多:https://tec.pros.is/school_awareness
進入官網持續更新資訊:https://pros.is/school_awareness_apply

資訊二:6/4 FITI X TEC X 中科聯合徵件活動
臺大創創中心與創新創業激勵計畫和中科新創者聯盟,聯合舉辦線上招募說明會,藉由資源槓桿,一起為新創環境創造友善環境。

6/4 FITI X TEC X 中科聯合徵件線上說明會,三個新創輔導計畫一次了解!
了解更多:https://tec.pros.is/school_awareness
報名連結:https://tec.pros.is/3hkb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