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職掘 「線上職業探索營」 熱烈報名中

圖文提供:臺大創創中心

疫情下的暑假,直覺職掘把職業體驗營隊搬到線上,全新推出適合小六升國一到國三升高一參加的「Home Stay 線上職業探索營」,讓職人老師陪伴孩子動手實作,感受六種截然不同職業的箇中樂趣。「三項特色,兩個專業」讓這個線上營隊和其他課程不一樣。

三項特色:
1. 精緻實作包:體驗材料直接寄到家中,上課一邊學一邊做,實作感加倍。
2. 高互動性課程:孩子不只是「聽」課,因應不同課程切換教學模式,搭配多種科技工具,提升學員專注度與課程參與感。
3. 多元領域課程:課程橫跨商業、工業、醫藥衛生、藝術、家事類與新興職業,全方位探索孩子的興趣與潛能。

兩個專業:
1. 專業職人講師:上課老師都是在該領域工作的職人,把最真實的實務經驗與職場的甘苦分享給孩子。
2. 專業助教陪伴:每五位學員會分配到一位大學生助教全程陪伴,及時排除課程中的卡關,確保孩子學習效果。

多元領域職人課程|分享職業的甘苦與真實樣貌

每一堂課都有「實作體驗」,讓孩子體驗職業的核心能力,感受自己內在的職業潛能。

六大體驗職業:
1. 咖啡師(家事類)
2. 占星師(新興職業)
3. 設計師(藝術類)
4. 公共衛生師/藥師(醫藥衛生類)
5. AI程式設計師(工業類)
6. 廣告行銷(商業類)

Home Stay 線上職業探索營
適合小六升國一到國三升高一,邀請專業職人現身說法。

從九年一貫到108課綱、從基測到會考,從學習中「逃走」的孩子有增無減,對國中生來說,學習和讀書考試早已畫上等號。

但在職業探索營隊中,孩子終於有機會丟下書本,學習學科以外的新知識,他們可以學會分辨咖啡豆的好壞、學會像占星師一樣傾聽與理解他人、學會寫出最吸睛的廣告文案、嘗試跟設計師一樣毫無框架地創作。

我們相信,只要讓孩子看見更多領域,他們會對世界抱持著全新的好奇心,並且願意學習新的事物。

● 每天詳細課表:https://pse.is/3j7hpd
● 報名網址:https://pse.is/3h9qrn

兩個時段,四個場次任你選
▸ 時段A 7月12日~7月18日
▸ 時段B 7月26日~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