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後疫情時代「臺大∙遠見ESG企業永續領袖講堂」

近年來ESG準則(Environmental 環境;Social社會;Governance公司治理)已成為全球企業共識,臺灣也將從2023年起,強制要求擁有20億元以上資本額的公司都須主動申報企業永續報告書。身為企業領導人CEO不得不持續關注以及落實公司ESG治理決策。然而,究竟要如何將ESG融入企業經營,都為企業領導人帶來空前挑戰。有鑑於此,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與遠見雜誌攜手推出「臺大.遠見 ESG企業永續領袖講堂」,希冀透過系統性的課程設計,協助學員建立國際規格的ESG願景,以及釐清ESG 任務與相關管理決策的攸關性,達到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企業治理的三贏局面。

為協助臺灣企業領導人迎接ESG的挑戰與契機,臺大偕同《遠見雜誌》首創「臺大.遠見 ESG企業永續領袖講堂」,為企業家打造順勢創新ESG共學平台。時間訂於2021年11月12~13日及11月19~20日共四天,假臺大管理學院一號館舉行。課程首創引領跨院所教授群偕同企業領袖等20位師資共同指導,由臺灣大學校長管中閔與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發表ESG專題,為論壇精彩開場,集結校內ESG研究發展堅強陣容,包括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陳家麟、石百達、童慶彬、傅文芳、林子倫等教授群,以及臺灣ESG指標企業講師,包括台達電子、玉山銀行、臺灣水泥、全聯實業、國泰金控等領袖代表們現身說法。想超前部署成為後疫情時代的綠色贏家,請立即進入連結報名:https://sell.gvm.com.tw/202111_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