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臺大外教中心課程 「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及「基礎學術英語寫作方法」

● 英聽大進擊: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熱烈招生中

想看新聞順便培養英語耳,就來上「國際要聞英語討論及聽力加強課」,短時間內幫你提升英文聽力及會話能力,上課主題囊括最新國際政治局勢、後疫情經濟脈動、運動娛樂賽事等議題。
想瞭解更多:https://reurl.cc/82okny
開課日期:10月15日到11月19日,每週五13:20到15:10

● 基礎學術英語寫作方法

你是不是常常對英語作文感到苦惱,不知如何下筆?雖有很多話想要說,卻只能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發楞?
其實,寫作策略及架構是有跡可循的…
只要跟著王芮思老師的寫作課程,就能快速入門基礎學術寫作方法,一步步邁向高階學術寫作喔!
想瞭解更多:https://reurl.cc/kL16VL
開課日期:11月23日到12月28日,每週二15:30到17:20

※報名請洽外語教學暨資源中心三樓307室葉先生,TEL: 02-3366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