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際新生迎新

為了讓來臺大就讀的國際新生們於開學前熟悉校內的各項大小事,國際事務處於9月初舉辦了4場線上破冰活動,透過視訊以有趣的互動遊戲帶領新生認識臺大。

本學期迎新活動共有100多位國際學位生和非學位生參與,參加者分別來自韓國、日本、印尼、越南、德國等多個國家,透過遊戲和活動主持人的分享,讓國際新生們瞭解到許多關於臺大和在臺灣生活的大小趣事。

本次活動主持人由在校學長姐擔任,在活動中與國際新生們分享在臺大的校園生活,從校園腳踏車的租借、校園餐廳的介紹及周邊的隱藏版美食推薦等;活動中也介紹臺灣各式美食小吃和全臺的名勝古蹟,讓國際學生們在抵臺前能夠事先了解即將體驗到的人文風情。

經過一整周的暖身,國際新生們都迫不及待來到臺大展開新的讀書生涯,還有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們,也期待未來在校園中看到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面孔。

更多關於國際事務處相關活動花絮,請見國際處臉書專頁「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NTU」及Instagram(@ntu.o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