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護樹捐款致謝儀式

臺灣大學周家蓓副校長與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林志宏總經理、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呂毓卿秘書長,於2022年1月12日在臺大進行護樹捐款致謝儀式,周副校長代表校方致贈感謝獎座,感謝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及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捐贈100萬元支持臺大校園護樹計畫。

周副校長致詞時表示,財務處自2020年世界地球日開始有校園護樹計畫,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募款計畫,學校會有很多人來走動,因為學校的樹木及花卉都維持得很好,校方有專業的總務處園藝股在進行照護。然而,每一年照護樹木需龐大的費用,學校想讓更多對於自然保育有心的人,能共同出一份力,來維護校園樹木。本校的老師、學生、校友都熱心的參與護樹計畫,此次非常感謝企業方上海商銀的響應,校方這次特地選擇能彰顯地位及歷史悠久行政大樓前的2棵樟樹給上海商銀掛牌,致上校方最深的謝意,也希望在上海商銀的帶動下,有更多企業接續響應。

百年企業上海商銀,一路走來,不斷創新並持續推動ESG,接軌國際積極履行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創造良好的永續價值,為下一個榮耀百年建構更堅實有力的基礎。去年MSCI評列上海商銀為ESG A級的銀行,商業周刊也評選上海商銀為臺灣減碳100強。林志宏總經理畢業臺灣大學EMBA管理學院在職碩士專班,臺大校園帶給他很多美好的回憶。他說,樹木是校園的一部份,保護校園中的樹木,也是在愛護地球的重要資源,希望各界攜手綠化環境,共創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