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培育中心舉辦「校友回娘家感恩活動」

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為加強校友間的聯繫暨增進彼此情誼,於3月12日舉辦「111年度校友回娘家活動」,活動在師培中心播放回顧影片的溫馨氣氛下揭開序幕,接續由賴進貴主任帶領校友一起回顧修讀教育學程的美好回憶,賴主任除期許師培中心可以成為校友堅強後盾外,並進一步向校友們介紹中心最新動態、活動成果、校友榮譽表現以及雇主對本校校友的期待與建議。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資深教師、初任教師、其他領域等6位校友分享就職心路歷程,重溫昔日師生情誼,並安排「薪火相傳」儀式,由受邀出席的五位教育學程學會會長點燃燭火,將薪火傳遞給現任會長陳姿伶同學,藉此象徵學長姐的經驗傳承,並引領學弟妹們邁向卓越教師之路。

本次活動計有46位校友、12位師長與15位在校師資生齊聚一堂,午餐饗宴延續著上午溫馨歡樂的氣氛,下午活動則以分科方式安排校友與中心師長及在校師資進行生分組座談,彼此暢談分享工作經歷,校友們也表達對師培中心提供多元專業訓練的感謝,更進一步針對師培中心的課程與教學規劃提供寶貴建議,活動最後在全體大合照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