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大畢業季—NTU紀念小熊及超值福袋

別擔心疫情買不到畢業禮物,出版中心書店推出多項畢業季活動,詢問度破表的2022NTU小熊正式販售。

2022NTU紀念小熊以象徵希望的黃色、象徵平靜的藍色,呈現今年的主題—和平小熊,傳遞外在環境與個人的內在皆達到和平、共生。
● 2022NTU紀念小熊單隻530元(贈和平金屬胸章)
● 2022和平雙色組+NTU簡單購物袋—優惠價1280元(定價1550元)
● 2022+2021雙年組+NTU透明托特袋—優惠價1100元(定價1560元)

臺大畢業季活動日期:5月16日至6月30日
● 期間滿額2000元贈—雅頌坊微型積木
● 多項超值組合跟嚴選單品優惠
● 校史館書店專屬活動:購買畢業季商品,出示學生證且按讚「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FB粉專,即可抽多項臺大精美小物
地點:臺大正門—椰林大道左側第1棟—校史館2樓

出版中心線上商店:
https://shop.press.ntu.edu.tw/product-category/limited/2022graduation/
畢業季EDM:
https://www.facebook.com/ntuprsbookstore/posts/315905583769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