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校學士學位開放申請

校學士是透過跨領域適性探索,依自身興趣修讀跨學院「領域專長」課程,不受現行學系限制,量身打造專屬自己的學士學位,並藉此開創不同領域視野,引發不同面向激盪,發揮學習的自主性,塑造多元未來的可能性。過程中學生可以自訂課表、自設學系、自創學位。

一、申請對象:本校學士班學生
二、申請期限:修業年限最後一年第1學期開始前(不含延長修業者)
三、申請條件:須具備A或B其中一個條件
A.須修畢非所屬學系至少一個領域專長/學分學程/跨域專長課程。
B.須修畢非所屬學系數個領域專長課程(含跨域專長Level 3課程、學分學程),累積共12學分。
四、申請時間:111年6月20日至111年7月7日17:00止
五、申請步驟:
(一)準備申請文件
1.計畫書(格式請見共同教育中心網站 /校學士學位)
2.歷年成績單(含本學期選課紀錄)
3.領域專長修讀狀況(My NTU→ePO學習歷程檔案→領域專長查詢)
4.志願排序同意書(如本學期無申請雙主修則免附)
(二)預約初談:相關規定請見學習規劃辦公室網站
(三)送件申請:相關文件電子檔寄至peihan@ntu.edu.tw(寄件主旨範例:校學士學位申請_OO系_姓名)
六、核定公告:111年8月22日(一)

詳情請見共同教育中心網站:https://cge.ntu.edu.tw/若有問題歡迎洽詢:共教中心 廖小姐02-33662545#232/E-mail: peihan@ntu.edu.tw,博雅教學館R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