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歡送國際生—最有臺灣味的畢業旅行

臺大國際處於6月9日為本學期14名、來自3國的的外交部臺歐連結獎學金(Taiwan-Europe Connectivity Scholarships Program,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受獎生,以及10名印尼國際移動力獎學金計畫(Indonesi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Mobility Award, IISMA)的留學生舉辦歡送會。有賴於外交部的支持,這些優秀的國際學生在疫情期間也能夠在臺灣學習。

為了讓同學們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國際處設計富有臺灣味的畢業旅行,活動包含大稻埕走讀學習之旅、懷舊手作工作坊、黃金年代服裝體驗等豐富的行程。另外,也透過破冰遊戲讓不同國家的學生交流彼此在臺大的點滴回憶。

臺大國際長袁孝維表達對於同學們的離別祝福,感謝他們帶來校園內文化交流的豐富性;英國在臺辦事處代表鄧元翰(John Dennis)、臺北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主任金郁夫博士(Dr. Josef Goldberger)和外交部歐洲司專委陳雅惠也共襄盛舉,致上祝福。現場歡笑不斷、溫馨團聚,臺大國際處為同學們留下最「臺」的回憶,也祝願他們往後人生的旅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