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中心圖書獲得科技部「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

臺大出版中心迎來好消息,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公布2022年1月出版補助名單。在獲得補助的12本書籍中,有5本曾為出版中心所出版。榮獲補助的出版品分別為:歷史學類《契約與歷史—清代臺灣的墾荒與民番地權》、藝術類《莎士比亞與公眾演說之跨領域教學策略研究》與《現代身體的再現—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運動文化》、社會學類《勞動待遇與代價—從性別觀點分析台灣醫護工作》,以及法學類《建構台灣法學—歐美日中知識的彙整》。

每本書籍皆為學者專家們的研究結晶之作,在集結成冊之後能夠受到讀者廣泛閱讀,並且獲得科技部評審的青睞,這是對作者與出版中心的大力肯定。出版中心也將持續實踐大學出版社的精神,推出更多優良學術書籍讓讀者認識。

出版中心獲科技部「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專書」出版補助名單
1. 李文良,《契約與歷史—清代臺灣的墾荒與民番地權》(已出版)
2. 朱靜美,《莎士比亞與公眾演說之跨領域教學策略研究》(預計9月出版)
3. 曾少千,《現代身體的再現—十九世紀西方藝術中的運動文化》(預計7月出版)
4. 張晉芬,《勞動待遇與代價—從性別觀點分析台灣醫護工作》(已出版)
5. 王泰升,《建構台灣法學—歐美日中知識的彙整》(預計8月出版)

更多訊息請見:www.press.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