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命教育系列講座—《活出生命的精彩》

20至29歲,是人生當中的黃金十年。而大學四年,正是這關鍵十年的起點與開場!在這四年中,同學們將逐步進入心理社會發展理論中的「成人前期」階段,開展生命中自我獨立與自由的平衡,以及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兩種生命力量的學習任務。

場次一:林以正自由教練
主題:在心理學的理論中,擁有「生命的彈性與韌性」
時間:8/23(二)18:30–21:00(線上舉辨)

場次二:顧明翰先生
主題:探索教室外的世界,勇敢「拓展生命的界限」
時間:8/24(三)18:30–21:00

場次三:張瑞夫先生
主題:在發揮熱情才能中,逐步「實踐生命的感動」
時間:8/25(四)18:30–21:00(實體或線上)

場次四:郭芙志
主題:營運資深協理,聆聽內心裡的呼喚,「做自己生命的創業家」
時間:8/26(五)18:30–21:00(線上舉辨)

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學生。
參加名額:每場次250人,歡迎報名單場或多場。
活動方式:以Cisco Webex 線上會議室進行,部分場次同步開放實體參與。
講座詳細資訊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7Cpu5mwXfx7K9e77

自我探索的路途,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報名的場次;場場都是精華,帶領大家一起逐步活出生命的精彩!

主辦機關|教育部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聯絡窗口|莊小姐 02–3366-1755#110 / shelly_chung@lec.ntu.edu.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