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SoC中心 Metaverse:from ICs to Edge devices前瞻技術論壇

元宇宙(Metaverse)是科技產業的下一波重要方向,也被視為下一代的網際網路。在元宇宙時代,人們將可以透過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 VR)或是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的裝置沈浸到網路之中,其持久化和去中心化的特性也將讓人們可以在其中工作、創造、生活。因應此重要的趨勢,臺大系統晶片中心邀請國內重量級元宇宙系統廠以及晶片廠商一同舉辦一場高峰論壇進行對談,發表對元宇宙的想像和規劃。與會者除了可以了解元宇宙的商機之外,更可以了解國內廠商在此重要科技發展方向的佈局和所扮演的角色。

■論壇時間:2022/9/1(四)下午13:30-17:00
■論壇地點:臺大博理館201會議室
■報名網址:target="_blank">http://soc.ee.ntu.edu.tw/www/(免費參加,請事先報名!)
活動聯絡人:王盈婷
電話:02-33663531
Email:ytwang.nt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