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臺大百歲紀念酒感恩晚會

臺大財務管理處於7月舉辦製作臺大百歲紀念酒感恩晚會,邀請「製作臺大創校百歲紀念酒募集專案」的捐款人及行政團隊主管,共100位貴賓參加。晚會進行前,特別邀請臺大交響樂團的4位同學進行演奏,用優美動聽的音樂揭開序幕。

管中閔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行政團隊主管及各院院長的號召與邀約捐款人,除了校長本人率先響應捐款外,多位行政主管也都捐款表達支持。此次成功募得1971萬元(219個捐款單位),遠超過預期目標。校長代表校方向此募集專案的捐款人致贈感謝狀,以此表達誠摯的謝意。另外也感謝EMBA校友孫正大、蘇哲生、翁素蕙及胡惠森,特別製作臺大百歲紀念衫贈予此募集專案的捐款人。

周家蓓副校長於晚會中向大家說明臺大製作百歲紀念酒的意義與訂製過程,學校未來會以此具有特殊紀念意義的禮品做為定額捐款致謝禮,以感謝捐款人對臺大的支持。此款紀念酒為金門酒廠特別專案的珍稀酒基,是窖藏10年極高品質的陳年高粱酒,將於2028年臺大百歲校慶前完成交貨。

藉由此次的感恩晚會,除了讓學校向捐款人表達最深的謝意,也希望能維繫與捐款人的情感與連結,共同為臺大創校百年的願景與發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