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迎新活動「怪盜EX的預告」 等你來挑戰!

館員賴柏瑞收到來自怪盜EX的預告信,揚言將於9月30日午夜過後,取走館內最珍貴的紙上寶石,潛伏在館內的怪盜EX已在各樓層設下了多道謎題,大家能協助賴柏瑞趕在期限之內找出怪盜EX的目標嗎?

今年的新生圖書館新生活動主題為「怪盜EX的預告(The Challenge from Phantom Thief EX)」,總圖各樓層及社科圖、醫圖、校史館與自動化書庫服務中心皆設有挑戰關卡,並準備豐富的破案大禮包,從人人有獎的圖書館精美紀念品,到週週抽腳踏車,多項好禮快來參加!歡迎一邊闖關尋寶一邊認識圖書館!

活動說明:手持闖關卡至各樓層指定地點闖關,完成9項任務、集滿8枚過關章後,再至圖書館1樓「情報蒐集站」挑戰終極關卡,通過即可參加抽獎,領取「完美破案禮包」1份。

活動時間:2022年8月31日(五)至9月30日(五)

活動對象:各關卡挑戰歡迎本校學生(不限新生)參與,完成所有任務即可獲得「完美破案禮包」,惟「新人獎更多」抽獎資格限本校111學年度入學新生。

活動地點:總圖書館(校史館、自動化書庫服務中心與社會科學院辜振甫紀念圖書館、醫學圖書館另設獨立關卡)。

更多活動詳情與豐富獎品,請至活動網頁查詢:
https://www.lib.ntu.edu.tw/events/fresh2022

主辦單位: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活動洽詢:(02)3366-4551,tulce@ntu.edu.tw
聯絡窗口: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陳巧倫
聯絡方式:(02)3366-2329,chiaolu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