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校友鼎力相助,前進東馬廣納頂尖學子

來臺留學向來是許多大馬學子升學的優先考量,又以臺大完善成熟的教學品質、良好的校園環境、充實開放的校園生活與高素質的師資令人心生嚮往。近年因COVID-19疫情影響甚鉅,海外招生實體活動被迫暫停,如今評估國際疫情日漸趨緩,招生教育展逐漸實體開放,馬來西亞砂拉越州每年前往臺灣求學的學子達300多人,臺大國際處以此地區做為後疫情時代招生教育展的第一站。

此次共計參與7月3日、7月6日兩場教育展,分別於古晉中華第三中學和詩巫公教中學舉行,十分感謝臺大馬來西亞校友會和留臺同學會的大力協助,在教育展上熱心為學生及家長諮詢解惑,並且也不藏私地分享自身來臺大求學的經驗。

進入當地中學設展,除了能直接向有意來臺升學的學生面對面交流、介紹臺大特色與推廣多元入學管道,亦能提供最新升學資訊,現場學生及家長提問相當踴躍,累計觀展人次逾萬人。臺大積極向馬來西亞招收優秀學子,與區域及世界其它頂尖學府競爭人才,努力不間斷。

誠摯歡迎更多品學兼優的馬來西亞子弟選擇來臺大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