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業界大師蒞臨國際處 啟動「大師領航對談」計畫

前路易威登臺灣區總經理暨 LVMH 時尚集團執行長石靈慧、前 IBM 副總裁與大中華區營運長李瑞梅、前萊雅亞太區品牌總經理與臺灣事業部總經理詹千慧、前 Tiffany & Co. 臺灣區董事總經理 許淑憫、前星展銀行(臺灣)董事總經理何子明日前來訪臺大國際處,由國際長袁孝維親自帶領團隊接待,正式啟動「大師領航對談」計畫。

國際生因為語言與文化障礙,實習與就業機會比本地學生還困難很多,國際處因此推出全臺第一個為國際生打造的暑期實習計畫。

今年下半年更推出「大師領航對談」,邀請過去曾任業界高階主管或退休經理人與國際生面對面晤談,希望透過豐富的學思歷程,幫助國際生探索職涯發展、興趣及軟硬實力養成的可能道路。

「大師領航對談」即將開跑,請隨時關注國際處官網與粉專,搶在第一時間與大師預約諮詢!

官網:https://oia.ntu.edu.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UO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