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GMBA游泳隊首次成軍參加校運游泳比賽

儘管颱風外圍的環流使得天候不穩定,臺大GMBA游泳隊仍無懼風雨地參加今年的全校運動會游泳賽,比賽的熱情絲毫不受天氣的影響。

由於疫情後的生活逐漸回復正常,這次比賽開放給所有臺大學生、教職員工參加,現場大約有100名的參與者,以及許多啦啦隊。GMBA派出的游泳隊是由R10和R11兩屆學生組成的5人團隊,其中4名選手報名50公尺混合接力賽, 3名選手參加男子50公尺蝶式與女子50公尺蛙式的個人賽。

GMBA游泳選手表現亮眼,首先接力賽獲得全校第 13 名,接著在女子 50公尺蛙式奪得第14 名、另外也在男子 50公尺蝶式獲得第 16 和第 20 名。GMBA的啦啦隊也相當盡力,不停地高聲呼喊「GMBA」來鼓舞隊員。賽後,選手與啦啦隊一同慶功,隊員們承諾明年會提前開始訓練,不僅要取得更好的成績,還要招募新的泳隊成員一起參與。

這次比賽說明GMBA的學生不只在學術和工作方面有卓越表現,在體育運動上也展現才華。透過參加比賽,讓一群人為相同目標奮鬥,建立緊密的連結,這個過程與結果都具有意義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