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郵未盡:重溫手寫的美好」福兔迎春賀年傳情活動

遙寄一份手寫的祝福,再輕輕貼上真摯的問候-Happy New Year 兔you!
活動期間凡至流通服務臺臨櫃讀者,對館員說聲「新年快樂」,即可獲得限量兔年明信片。
您可寫給自己、家人、同學、朋友、師長等任何人,填寫後投入圖書館郵便局臨時郵筒,館方將於活動結束後免費為您寄出明信片。值此歲末年終之際,願館員、讀者和遠方收信的親友們,都能感受來自臺大圖書館的溫馨祝福。

活動時間:2022年12月13日(二)至12月26日(一)
活動地點:總圖書館流通櫃臺、社科圖流通櫃臺、醫圖流通櫃臺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
注意事項:
期間限定總圖免費郵寄 300 張、社科圖與醫圖各100張。所有投入本活動臨時郵筒的明信片,將於活動結束次日(12/27)統一寄出。
主辦單位:臺大圖書館推廣服務組、社會科學資源服務組、醫學圖書館
活動洽詢:3366-4551 tulce@ntu.edu.tw
聯絡窗口: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陳巧倫 (02) 3366-2329 chiaolun@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