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臺大GMBA學生榮獲2022年玉山銀行 玉山培育人才獎學金

玉山銀行於2005年創立玉山傑出人才獎學金,獎勵的對象包括資訊科技、護理、文學、表演藝術等不同領域的學生,2018年開始與GMBA合作,新增東協人才獎學金的項目。今年一共有三位GMBA 學生同時獲得玉山培育人才獎學金,顯示GMBA的人才濟濟。

三名獲獎的GMBA學生分別為臺灣籍的Sharon、越南籍的Dellena和緬甸籍的 Scarlett 榮獲玉山獎學金。頒獎活動11月4號在玉山銀行總部隆重舉行,包括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創辦人黃永仁等高階主管皆出席盛會。

典禮開始由玉山銀行黃董事長上台致詞,玉山銀行對青年人才華的重視,強調人才培育是關鍵、領先的指標。他期許學生們可以專注於學業,持續增強專業能力,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以在不同領域有傑出表現,並對社會產生更大的影響力。隨後,從上百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來自不同學校與產業的35名得獎者一一上台領獎。

來自臺灣的Sharon得到玉山商業管理人才獎金,越南的Dellena和緬甸的Scarlett獲得的是玉山東協傑出人才獎, Dellena說「我很幸運並感激能拿到這個獎項。玉山銀行的支持讓我有更多自信可以追逐我的夢想及信守自己對回饋社會的承諾。」Scarlett則表示「我很感謝有這個獎項,因為他讓我減輕許多財務上的負擔,特別在是我的國家正經歷艱困時期的現在。」Sharon也提到「我對於能夠獲選成為受獎者充滿感激,此外,我很榮幸可以和這麼多才華洋溢、充滿上進心的人同聚一堂,他們的成就也足具啟發性。」

臺大GMBA的學生不僅在專業上有亮眼表現,學業表現亦實力雄厚,著實為這群獲獎學生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