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教職員羽球聯誼賽圓滿閉幕

因應疫情而多次延期的年度重要盛事活動:「2022年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教職員羽球聯誼賽」,在體育室等各方協助下,終於在12月11日於本校綜合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舉行。在工學院院長陳文章、理學院院長吳俊傑、法律學院院長王皇玉、電資學院副院長吳宗霖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後,比賽正式熱烈登場。

本次羽球聯誼賽共有5隊參與,分別為工學院法學院聯隊、工科海洋隊、電資學院隊、理學院隊、化工聯隊,共計教職員工約90人參與活動。比賽採循環賽制,以採三點雙打制,並鼓勵各院須賽完不輪空,直到最後一場。與賽的教職員,在一整天輕鬆又不失專業性的體育活動中,充分活動筋骨,舒緩平時教學與研究帶來的壓力,也和同儕們建立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吳俊傑院長與曾身為法羽成員的王皇玉院長,更全場參與並下場比賽。

經過開心又認真的多場競賽,最後由傳統強隊理學院隊蟬聯本次冠軍,電資學院隊也再度拿下亞軍。工科海洋隊及工法聯隊分別獲得季軍、殿軍;化工隊努力不懈的精神受到所有人肯定,則獲得本屆新增的精神獎。

陳文章院長在閉幕致詞時表示,這項賽事是非常重要的活動,透過活動讓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更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更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升級為校級的賽事,讓更多學院、更多教職員同仁能共同參與。感謝體育室陳志一教授及羽球校隊12名同學的全力協助,使比賽得以順利進行,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