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海報系統

海報系統
          線上海報登記系統 網址:(社團)https://info2.ntu.edu.tw/poster/login.(非社團)https://web2.cc.ntu.edu.tw/p/s/login2/p1.php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計資中心:邱淑美副組長、陳明山、蔡佳燕、鄧永清
(二)課外組:杜保瑞主任、周玉霞

二、專案簡介:

(一)提供學生社團、系所辦公室及行政單位線上查詢、登記、取消海報欄位及直布旗座位。
(二)結合社團管理系統審核社團活動及簡化作業流程。
(三)簡化查詢功能,減少往返課外組查詢海報欄位情形。
(四)簡化登記海報欄位功能及步驟,減少往返課外組登記海報欄位情形。

三、專案目標:

(一)方便學生社團、系所辦公室及行政單位線上查詢、登記、取消海報欄位及直布旗座位。
(二)簡化查詢功能,減少往返課外組查詢海報欄位情形,提升課外組服務品質。
(三)整合全校資訊利用現有社團管理系統、計資單位授權有效進行登錄,並簡化作業流程。

四、專案內容:

(一)需求訪談、系統分析、規格確認。
(二)系統設計、程式撰寫、使用手冊撰寫。
(三)內部測試、教育訓練。
(四)課外組管理者與社團測試。
(五)程式修正。
(六)上線前準備工作。
(七)正式上線提供服務。

五、預期效益
(一)方便社團同學及系所單位隨時可以進行線上查詢及登記。
(二)整合全校資訊,提供優質服務。
(三)減少不必要的往返與行政作業。
(四)97年1月2日中午12時正式上線。  
(五)在任何網路連線的電腦,鍵入帳號密碼,可以登錄選取海報欄位及列印許可張貼標誌,不需親自攜帶海報至課外組登記海報及蓋核准章。
七、未來展望

    希冀利用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服務,結合行政e化簡化作業流程、提升行政效率及提供完整資訊。
    設身處地以人性化貼心的服務,透過不斷e化、求新、求進步的過程,未來將提供更完善更多元化的服務品質。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