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校友網站資訊平台第2期--捐贈後台系統

校友網站資訊平台第2期--捐贈後台系統
          網址  http://giving.ntu.edu.tw/donate/index.html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 財務管理處:徐瑋璐
(二) 計資中心:蔡佳燕、傅潔瑩

二、專案簡介:

(一)前台部份提供國內外校友線上即時捐款平台,並隨時接收最新校友相關資訊。
(二)後台部份除管理捐款業務(含芳名錄、捐款資料管理、收據開立等),並有網站內容管理,業務承辦人可視自己需要隨時更新網頁上的功能選單圖片,以及所有文字內容。
(三)系統業於99年11月底完成測試,正式於12月1日上線使用。

三、專案目標:

(一)提供平台說明校方各項募款基金用途與目標。
(二)承上,並加強推廣各項募款活動,校友畢業後尚能為母校盡一份心力。
(三)本資訊平台加強後台管理部份,可將管理者成本降至最低,提升作業效率,並維持其內容的即時性及正確性。

四、專案內容:

(一)一般使用者可夠過平台做即時線上捐款動作。
(二)捐款後能在系統上查詢相關捐贈資訊。
(三)業務承辦人能透過系統管理海內外捐款資料。
(四)提供介面隨時更新網站影像及文字,提升網站的趣味及點閱率。

五、預期效益
(一)提供各項校友回饋與各項活動訊息,提升校友與母校及同學們的互動。
(二)海外校友也能透過此平台為母校貢獻心力。
(三)提升承辦人管理捐款業務效率,並能配合校方及時更新網站內容。
六、未來展望
          校友的對母校的熱誠與愛護,是校方成長相當重要的動力之一,日後期待能透過平台,不僅讓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心意,同時希望藉著廣大的海內外校友的支持,讓校方繼續成長茁壯。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