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 修繕申請暨管理系統」增修改版

「修繕申請暨管理系統」增修改版
         網址:http://host.cc.ntu.edu.tw/repairservice/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計資中心:黃安婷
(二)營繕組:羅健榮

二、專案簡介:
        原有系統之建立,主要是提供師生能上網填報修繕單,並利用繕系統查詢修繕進度,但由於修繕案件上萬件,種類與處理時程不一,常造成承辦人忘記進入系統更新,故本次新增以下功能:
(一)承辦人勾選後寄信通知廠商/即時通知廠商領收修繕單。
(二)寄信通知承辦人修繕單需處理功能/即時通知承辦人處理修繕單。
(三)由系統彙整未交商和未處理案件,定期寄信通知承辦人與長官/控管修繕進度與掌握狀況。
(四)修繕情形備註(含同時顯現時間和承辦人)/控管修繕進度與掌握狀況。
三、專案目標:

 (一)從承辦人到各級主管容易可掌控各修繕案件進度。
 (二)加速修繕案件處理速度。
 (三)瞭解學校修繕案件情形。

四、專案內容:

(一)承辦人:上網分發案件、更改案件狀態、填寫修繕內容、確認修繕完畢、結案。
(二)廠商:收到及時通知、現地會勘、回報狀態、修繕後上傳施工前中後照片。
(三)長官:股長、技正、組長每日收到通知,瞭解全組修繕案件結案狀態,進一步督導同仁掌握修繕案件。

五、預期效益
(一)從承辦人到各級主管容易可掌控各修繕案件進度。
(二)加速修繕案件處理速度。 
(三)瞭解學校修繕案件變化。
六、進度說明(或推動紀要)
全案 自100年月12日起執行改版,101年3月15日完成並正式上線。
七、未來展望
(一)因現在相機照片最低畫數容量都很大,即便用軟體縮小容量,還是很難在50kb以下,希望上傳照片容量希望可以提高到100kb以上或更高,不然以後也沒機會將施工照片上傳至修繕系統。
(二)讓廠商習慣使用修繕系統,讓承辦人能事半功倍有效控管修繕案件。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