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校友資訊系統

校友資訊系統
          使用者網址:https://my.ntu.edu.tw/alumnusJob/cst01-1.aspx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計資中心:曹桂漪資訊工程師、傅潔瑩資訊工程師
(二)學務處:竇松林秘書、林彥慧副理
(三)職涯中心:韓愛玫執行長、蔡義晉副理
(四)秘書室:陳雅薰、洪金枝

二、源起:

       現有校友資訊系統使用迄今已逾四年多,隨時空的轉移及校友人數逐年增加,與校友的聯繫上已不如以往的制式,為便利廣大的校友們,校方在2011年將重新系統改版,並提高帳號密碼登入時的安全性,以提升系統服務效能與品質。

三、專案目標:

(一)擴大蒐集校友的最新及過往的資料。
(二)掌握最新校友資料。

四、專案內容:

(一)校友資訊網改版。
(二)基本資料結合舊版欄位並新增更多欄位。
(三)新增學歷部分,臺大學歷由系統自動整合資料帶出,非臺大學歷提供校友新增介面。
(四)新增工作經歷,資格證照功能之使用者介面。

五、預期效益
(一)擁有校友最新的聯絡資料及網站。
(二)擁有校友除了本校以外的學歷資料、資格證照、歷年工作經歷及薪資分布狀況。
六、進度說明(或推動紀要)
全案自100年3月8日起執行,100年7月15日完成,100年8月測試,100年9月1日正式上線。
七、未來展望
本次新版使用者端系統雖已增加許多舊版沒有的功能,但仍有秘書室校友聯絡室業務部份之管理方面待整合解決,預計規劃第二期,重點在於新版使用者端與舊版管理端的整合運用以及統計需求。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