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行政會議紀錄

第2923次會議

國立臺灣大學第2923次行政會議紀錄

國立臺灣大學第2923次行政會議紀錄

時間:1051018(星期二)下午3

地點:校總區農化新館5樓第2會議室

出席:楊泮池  張慶瑞  郭大維  李書行(請假)  郭鴻基

陳聰富  王根樹  李芳仁  張淑英  陳弱水(邱錦榮代)

劉緒宗  蘇國賢  張上淳  顏家鈺  徐源泰(陳世銘代)

郭瑞祥  陳為堅  陳銘憲  詹森林  閔明源  廖咸興

陳光華  林達德(請假)  黃韻如  劉中鍵

顏嗣鈞(林維真代)

列席:何弘能(林明燦代)  王泰升  蔡素女  余珮琦  陳麗如

主席:楊校長                    記錄:柯佳恩

壹、確認上次會議紀錄

本校第2922次行政會議臨時動議第1案決議修正為:重申被本校懲處退學之學生若再入學其他大學,不得再修讀本校課程。

貳、討論事項

一、管理學院提:檢具本院與加拿大蒙特婁高等商學院學術交流合作協議書及交換學生協議書中文說明、英文版草案各1(附件1),提請討論

決議:通過。

二、管理學院提:擬申請提高「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教師與助教鐘點費支給標準,提請討論。

說明:

()「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為本院新創專班,為符合現代創業創新潮流而設計之課程。本專班授課專任教師皆已陸續赴美國Babson學院完成創業創新相關課程訓練,也將應用所學發展和設計出不同於一般學術性教學、符合本專班特色和目的之課程。

()因應課程特殊性和創新性,為鼓勵本專班授課教師之努力和付出,本專班授課專任教師鐘點費擬比照GMBA支付教師鐘點費標準,依實際授課時數支給每小時5,000元。

()本專班必修課程得邀請具創業創新經驗之業師共同授課,將以不佔缺兼任實務教師聘任,業師鐘點費亦將比照本專班授課專任教師鐘點費每小時5,000元。

()同一小時中若有兩位()以上老師授課,將依授課老師時數比例支給鐘點費,授課時數亦不計入教師學期基本及超鐘點授課時數。

()   本專班每門課將配有1~2位助教協助授課教師教學和實作專題,每位助教鐘點費擬以每門課實際上課時數,每小時500~700元支給。預估本專班每門課每位助教鐘點費總計不超過37,800元。

決議:通過。

參、臨時動議()

肆、散會(下午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