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校友網站資訊平台第3期--捐贈前台系統

「校友網站資訊平台」第3-捐贈前台系統

 

系統網址

http://140.112.3.212/donation2/donate_abroad.aspx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 財務管理處:徐瑋璐
(二) 計資中心:蔡佳燕、傅潔瑩

二、專案簡介:

(一)前台委請專業設計師規畫版面,除兼顧美觀大方之外,提升捐款時使用之流暢度及提供更多詳細資訊。

(二)管理端配合前台重新打造,提供管理者更詳盡之系統畫面更新功能。

三、專案目標:

(一)提供更多元,資訊更豐富的捐款平台。

(二)透過有效收集整理捐款者資訊,讓捐款者及校友能在第一時間獲悉校方的最信動態消息。

(三)提升網站前後端整體形象,以及使用流暢,讓捐款者或校友或一般使用者點閱意願增加,管理端也能隨時掌握捐款者資料,及批次處理開付列印收據等作業。

四、專案內容:

(一)捐款及發部消息及相關資訊版面重新規劃設計。

(二)即時線上捐款方式增加,配合新版面重建使用流程。

(三)管理端功能增加,以數位儀表板方式統整。

(四)海內外捐款資料增加權限管理等模組。

五、預期效益:

(一)承辦人管理網站及捐款業務功能增加,能在第一時間自行更新發布訊息。

(二)海外捐款業務負責人也能按照權限管理資料。
(三)在母校增加許多活動時,校友們也能盡快了解詳情,提升參與意願。 

六、未來展望:

            校友的對母校的熱誠與愛護,是校方成長相當重要的動力之一,新版美觀流暢的系統介面,期待能讓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心意,互相支持照顧,讓校方繼續成長茁壯。

七、進度說明:
        全案自99715日起執行,至991130日完成,99121日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