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階段專案

『研究計畫管理系統』增修改版

『研究計畫管理系統』增修改版
       網址:https://mis.cc.ntu.edu.tw/cmmi/admin/default.asp

一、工作小組成員:
(一)計資中心:蔡佳燕副組長、黃吉松資訊工程師
(二)研發處(研究計畫服務組):羅舒欣組長、楊佳蓉幹事

二、專案簡介:

       研究計畫人員校內服務年資目前尚有部份作業係採人工計算,以及若因留職停薪後再回任計畫人員,研究計畫管理系統並無法自動扣減校內年資,提供人事相關業務同仁完整資訊,以備聘僱審核時參考。擬增加「校內年資自動加總」及「留職停薪人員管理」功能。

三、專案目標:

(一) 減少人工作業,落實行政業務電腦化,以期有效運用人力、物力資源。
(二) 落實學生兼任助理分流管理機制。

四、專案內容:

       (一)於申請聘僱計畫人員時,若是曾申請留職停薪之計畫人員,聘僱系統需於校內聘僱資料中顯示留職停薪之資訊。
       (二)因留職停薪期間,除勞雇雙方另有約定外,不計入工作年資計算。若此類人員離職後回校任職,即便不同承辦人審核時,
             可由管  理端提供此類完整資訊供聘僱審核。
       (三)不論校內外年資或留職停薪期間,系統均可自動計算相關之年資資訊。

五、預期效益
       落實學生兼任助理管理機制、及系統化可更有效運用人力資源。
六、進度說明(或推動紀要)
       全案自103年2月1日起執行改版,103年05月31日完成並正式上線。
七、未來展望
      透過系統程式之功能,可自動化的有效管理、輔助行政作業,將有助於業務執行單位(研發處)對系統的管理效能。藉由開發系統各項管理功能以達提升行政效率,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    Art editor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