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秘書室

實地訪查結果及執行情形

91學年度-研究發展處評鑑結果

國立臺灣大學91學年度行政品質評鑑

國立臺灣大學91學年度行政品質評鑑「實地訪查」結果

 

單位:研究發展委員會

壹、優點

一、在人力如此精簡之下,能反映出執行能力、應變能力及高效率,實令人佩服。

二、感受工作同仁對於自身工作在臺大追求整體卓越、國際一流的過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能自我及互相激勵,彌足珍貴,令人鼓舞。

三、公務環境方面,佈置得宜,頗見用心;在人員素質與服務態度方面,良好親切;在服務管理方面,雖公文量龐大,但亦能有效處理。

 

貳、建議改進事項

編號91J01:請善加運用多重管道,使同仁瞭解臺大創新育成公司與臺大的關係及其發展潛力,使同仁對此公司具向心力,並願意投入、參與。

 

編號91J02:建議研究計畫管理組就例行及工作量的業務作滿意度調查,以作為提昇服務品質之參考。

 

編號91J03:建議國際學術交流中心收集、整理及分析歷年來各系所國際交流人員之基本資料(例如出國及來訪者之姓名、期限、相關活動等),以作為未來推動國際學術交流之參考。